我承認我不是個很勤奮的女人, 雖然不致於到懶這個程度, 但是有時真的沒有時間好好做保養

不過有個東西要大大推薦, 就是fresh的rose face mask

cats.jpg 

Key ingredients (taken from official fresh website)
- 50% pure rose floral water helps diminish redness and create an even skintone
- Anti-inflammatory cucumber extract and aloe-vera gel cool and refresh
- Our exclusive porphyridium cruentum, a smart marine algae, delivers moisture exactly where skin needs it most

顧名思義, 主要成分為玫瑰花, 瓷罐一打開就是滿滿花香, 裡面也看的到一片片的玫瑰花瓣, 而裡面也有可以加強保濕跟微涼觸感的小黃瓜蘆薈精華

而且也因為他裡面無添加防腐劑, SA還給了我一個小勺子做挖取, 開封後也要於一年內使用完畢, 溫和到可以天天用

雖然購入價為NTD2800/100ml (SA有幫我打折), 但是每次的用量只要一點點就足夠, 非常的省, 避開眼睛的範圍做有點厚度的塗抹後,

靜待五到十分鐘後先用少許溫水做按摩再用溫熱水洗去即可, 後面再加上平常的保養程序即可

我超級喜歡這種膏狀面膜, 因為對於我這種忙碌媽媽來說, 要躺著乖乖敷著紙面膜是極為不可能的事情

而這種膏狀面膜敷著繼續在家裡團團轉或追小男人都非常方便

他是我的救星, 只要皮膚狀況變差, 連續敷個幾天, 臉就變得有彈性跟好上妝

本來已經把它列為我的一般的保養程序跟鼓舞著好姊妹快快購入時, 才知道....台灣代理結束了!!!

004fresh 

現在要買的話只能在美國才買的到了~~殘念殘念, 早知道多屯些起來供著 (雖然知道這東西有保存期限)

More on Fresh: http://www.fresh.com/

P.S.他們的紅茶乳霜也超級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