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的睡的比較好喔, 雖然今天還是異常的早起
送完小男人去上課之後,喬治先生請我吃早餐
然後就走去醫院回診跟做聽力測驗

IMG_6848.JPG  

報到時間是8:55AM, 因為今天穿的是我新的Converse 星星鞋, 所以腳程超快
我差不多8:50AM就到了

一早的醫院, 人還是超多, 很快就找到聽力測驗室準備做報到, 還是等了一下下
聽力測驗包括兩部份, 一各是進隔音室裡面帶上耳機
由測驗人員透過耳機發送大小頻率不同的聲音出來
有聽到聲音就按手上拿著的訊號器按鈕

說實在, 其實我覺得這各測試會有點不準ㄝ....
1. 因為從我的位子看的到測試人, 他在調整機器的時候我其實看的到他的動作, 就會特別注意
當他在拿筆做紀錄時我就知道那各時候不會有聲音出來, 真的會有bias

2. 我也覺得測試久了我會開始幻想有聲音, 好怕我會隨便亂按...哈哈哈

不過感覺起來我的左耳聽力比較好, 比較catch的到一些聲音
而右耳(也就是眩暈會腫脹的那一之耳朵)就些微的比較遲鈍

另一各測試則是兩各耳朵都塞住耳塞, 肩膀上會掛著一各東西, 然後就放輕鬆讓機器自己去紀錄
這各應該是在測試耳壓八我猜 (因為以前小錡中耳炎的時候也會接受同樣的測試)

Anyways, 等測驗都做完了, 就回門診找醫生看報告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正眼看我的醫生(應該也是醫生第一次看到我), 因為上一次去時完全是昏眩狀態
醫生老老的, 講話很溫柔喔!!

醫生說我的檢查結果都正常, 也不需要再服藥, 不過就是要好好維持現在的狀況
飲食要清淡不能太鹹, 睡眠要充足, 壓力也不要太大
這些忠告果然是比吃藥更難執行的ㄚ!!!!

現在的目標, 2010下半年度不要再復發拉 (握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