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帶小男人去看醫生, 因為小男人二號開始在咳嗽.....
昨天看醫生的人很多, 好險我們沒有排很久
小男人一號很乖, 雖然等的有點不耐煩..還是很貼心的陪在弟弟旁邊,
醫生請弟地躺在床上做觸診的時候, EE還跟弟地說等一下會很癢喔
目前弟地看起來只是小感冒, 不過有點在咳嗽, 拿完了藥就醫走回家

昨天也是EE第一天到中正國小去實習的第一天
現在開始除了每週二以外, 天天早上都要去中正國小上一各上午的課
授課的老師也改由安親班的老師來指導, 算是很新奇的體驗
他覺得很新鮮, 可是愛乾淨的他有點不習慣上小學的洗手間.....
下星期我也會找一天去學校偷看看他適應的狀況如何

現在也有新的聯絡簿, 跟作業本要寫
我要求EE回家把書包整理好之後要先把功課寫完
功課寫完也要給我簽名, 然後要自己整理鉛筆盒跟書包
把該做完的都做完後才能開始玩
EE也都做的很好, 很自動也很認份
同一時間為了不要讓弟地影響哥哥, 我會趁寫功課的時候先把弟弟抓去洗澡.....

有時真的覺得EE長好快喔
已經快要是各小學生了, 我也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