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 照理說心情應該要很不錯
穿了美女業務去日本幫我買的polo來上班
但是心情有點down, 便當也吃不太下, 就是悶

我不喜歡不開心的自己, 那為什麼你要讓我不開心呢??

 

 

把一各線上遊戲, 看的比自己的家庭生活還重要, 這是什麼??
回家也玩, 吃飯也是捧著飯對著電腦玩,  熬夜也玩, 現在早上連出門前都要玩
今天我是氣到把網路線給切掉了, 其實真的很想把你的電腦砸掉

不是要跟你計較誰對家庭付出的多少
畢竟你的錢賺的比我多, 也比我辛苦, i accept that
你有你休息/休閒的權利, i respect that
但是, 我們是你的家庭,難道還比不上一個遊戲??

之前給你說過, 我會生病都是因為你們
氣話剛說下去的那一霎那,是很爽的我承認
可是說完的下一秒我就後悔了

對於你們我知道我的付出是值得的
但是對於我們, 你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