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收好行李, 準備前往下一站, 天津

去各完全沒去過的地方, 感覺有點新奇

去機場沿路拍的SZ天空, 藍的出奇

IMG_0149.jpg 

糟糕的是....因為碰到機場堵車, 到機場時原本搭乘的航班已經完成boarding, 來不及了

只好難過的去櫃檯補差額, 等傍晚的那一班

新影像.BMP 機場等待無奈的我...

 

SZ寶安機場挺大的, 不過裡面真的沒什麼, 小小的免稅商店,

看著自己的雜誌,吃著秦主任的愛心餅乾, 聽著連續不停的廣播(哪班Delay了, 哪班取消了...)

好不容易等到要boarding了, 還要去撘車車去飛機那...挺有趣的

四各小時的航班, 飛機小 (六排), 東西不好吃, 倒是又跟王老吉先生碰面, 小小的安慰

坐我一邊的是各大叔, 上機就把鞋脫了, 恐怖....

坐我另一邊的是各帥帥的年輕人, 本來沒在講話, 直到他提醒我說把閱讀燈打開後(因為我在看書),才開始聊

他是天津人, 不過在SZ工作, 做的是廣告業, 還有負責台灣館的籌備,

還show 我他五月份去看世博的照片跟影片, 後來說看我要不要找他當地陪逛天津

不過我想他這次是回家休假, 加上同事已經有些地陪安排, 所以就不好意思拒絕了, 哈哈

拖著疲憊的身體抵達天津, 到宿舍已經十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