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個抹茶控

只要商品冠上了抹茶兩字, 很難脫我的魔手

最近試過的7-11宇治抹茶奶綠挺好喝的

而914這次去日本也扛了不少好物回國

還不忘拿來給我品香

 

伊藤園抹茶包,據說是使用100%日本國產抹茶喔!!

一個pack有兩包, 兩個人share剛剛好, 不過如果熱飲只能加少少的100ml 水才能保有濃濃的抹茶味

greentea.jpg

 

這好物我屯到今天早上才喝到, 真的很不錯, 很香, 也不甜

不過我好像水還是加的太多了些, 但是還是好好喝!!

現在生病不能多喝咖啡, 抹茶, 醫生應該會approve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