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大肆慶祝
我也從大寶先生那邊收到了一份很重量級的禮物

竟然是~~ Godiva的巧克力草莓!!!

IMG_6936.JPG 

 

光看到外包裝就覺得非常重量級, 雖然裡面只有兩顆

  IMG_6938.JPG

注意看喔!! 草莓應該是有挑過, 看起來異常的大顆
除此之外...上面竟然還有灑...金箔!!

 IMG_6939.JPG

本來被叮嚀說一定要當天吃完
但是身為一各非專職的blogger, 這種東西來的稀而可貴
被我送入口前當然要好好的給他紀錄一番
加上我這各媽媽真的很忙, 足足給他拖到昨天才吃了第一顆

來各斷面圖八

IMG_6940.JPG 
也許是因為冰過了, 外面的巧克力更感酥脆, 吃下去真的很給他oh my god!!!

吃的時候還要很小心翼翼, 因為很怕被小男人發現.....
大寶先生的愛心....我要獨吞啦!!

感謝大寶先生的禮物, 好險你很識相沒有送我康乃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