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持續給他忙碌
星期六晚上回到家, 洗完澡, 還沒得休息
就開始準備隔天要去親子遊的野餐
這次是第一次全家野餐新體驗, 所以想了很多可以帶的東西
星期五下班還跑了家樂福一趟

後來決定帶以下的好料
玉米, 雞塊, 烤雞翅, hot dog, hot dog bums, 進口無籽葡萄, 芭樂
洋芋片, Cheese, 豆乾, 梅子口味卡哩卡哩
我知道有點多, 可是我就是怕三各男人餓肚子阿
結果我發現我們真的是帶最多的...辛苦提著我們餐點的喬治先生了

星期天八點走路去集合, 搭上前往朱銘的遊覽車, 慢慢往金山前進
本來想說天氣陰陰的好 (因為知道朱銘美術館在大太陽天是會曬死人的)
結果就....開始下大雨了 (後來知道是全台灣都在下雨...不光光是在金山)

到了朱銘美術館, 買了輕便型雨衣給大小男人穿, 然後我們就去闖關了
總共有八各關卡, 我們先玩了三各就在天鵝湖邊的涼亭吃起野餐來了
超級豐盛的野餐, 可惜沒有照相留念
大家戰鬥力也有點欠缺, 竟然沒給我賞光吃完....喝!!
後來雨越下越大, 所以在涼亭裡面多躲了一下子才去下各關卡

下大雨雖然有點掃興, 大小男人都有點脾氣上火
畢竟朱銘美術館大部分的藝術品都是放置在外面
有點沒有辦法好好的欣賞 (很多雕像真的都好有意思!!)
但是真的是很不錯的觀光景點,
下雨也是各很難忘的回憶啦! (雨大到我連相機都不敢拿出來照相)

下次好天氣希望還有機會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