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6.JPG

Saturday Early Evening, the day was still bright

自從開始使用喬治先生的hand me down iPhone, 從一開始的摸不清頭緒, 到現在到哪裡都離不開它....

喜歡用它發簡訊, 因為用virtual keypads, 中英文都可以key很快.....

簡訊是以漫畫般的泡泡顯示, 就像真的對話一樣, 很可愛

而行事曆以及notepad的功能, 對於小秘/媽咪角色都非常的實用

 

不過我最愛的iPhone應該是因為他有tons of software downloadable from iTune

光是Free的軟體就讓我玩的不亦樂乎

愛抓的除了可以打發小男人的小遊戲之外 (yes, my sons love the cooking game i downloaded)

琳瑯滿目的照相software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現在連我的小Canon都懶得帶了, 常常直接拿iphone出來照相

照出來的相片雖然沒有像真正的數位或單眼那麼專業,

不過有時隨意抓到的moment, 也常常會有別有一番風味....

 

 

傍晚家後面公園,  躲在溜滑梯下小憩的兄弟倆

IMG_0104.JPG

 

IMG_0107.JPG

 

這次使用的是iPhone的ActionCam軟體(version 1.2.3)

可以直接做連拍(2x2, 3x3, 4x1, 4x2)

連拍的秒數也可以自由設定

相片色彩效果, 也可以做些細項選擇

我自己是覺得Freeware就很好用了

不過他還有擴充包(USD$0.99) 還可以有更多的setting可以做選擇

IMG_0108.JPG

這張其實到後面的黑色是因為軟體秀逗了....

不過有capture到影子的變化, 我覺得很neat所以捨不得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