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霜

st-1890433-s200.jpg

上周去Estee Lauder試妝, 除了購入了本來就要買的double wear粉底液以外

SA也大力的呼籲我要好好開始保養我的眼睛

他說我的皮膚狀態還不錯, 不過眼睛周圍比較乾

外加我又很愛笑, 所以如果不開始保養以及修護, 以後就救不回來了!!!

 

其實之前我也有用過眼霜, 不過用起來感覺沒甚麼, 外加眼霜又相對上比較貴

後來用完就沒有再購入了

這次SA推薦我買的是具有修護能力的Time Zone Anti-Line/Wrinkle Eye Creme (NTD$1700/15ml)

Official site: http://www.lauderevent.com.tw/timezoneeye/

 

============================================================

taken from Urcosme:

這款眼霜是採用雅詩蘭黛獨家的抗皺科技,能有效撫平細紋與皺紋,

逆轉眼周肌膚的老化跡象,呈現出更為年輕光采的膚質。

全新時光肌密青春眼霜結合了 Sirtuin EX-1 甦活科技、

5倍濃縮超導體玻尿酸精萃與擬態防禦修護因子( Biomimetic Barrier Complex)的強大功效,

能有效且精準地解決眼周肌膚問題並逆轉肌齡。持續使用後,脆弱的眼周肌膚將明顯散發出年輕光采、

細紋減少並更有光澤。此外, 全新的時光肌密青春眼霜擁有令人喜愛的質地,且延展性良好,

塗抹時不會拉扯肌膚,使用後眼周肌膚能立即柔嫩飽水,而微量的光學分子更能讓使用後的肌膚散發 光澤。

=============================================================

現在開始乖乖的把眼霜也加入到保養routine的一部分, 晚上用很保濕, 早上用也比較不會覺得眼睛周圍乾

用量一點點就好了, 延展性不錯, 也沒有甚麼過於刺鼻的香味

用完一罐應該也是好久好久以後的事了, 希望自己可以持之以恆!!

 

加贈CF的幕後花絮

 

 

九月下旬還要去找SA幫我做臉, 粉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