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flight CX421 12:05->1:45PM CKS->HKG,

Bus from hkg->SZ 2:30->5:30PM (involving two transportation change in between)

IMG_0143.jpg 

當天送完小男人門去上課後, 跟喬治先生窩在沙發上看新聞吃早餐

吃完早餐目送老公出門上班, 自己在把行李做最後的final check (越想東西越塞越多, 行李好重=20Kg)

就在約定的時間下樓等載我去機場的司機

 

這次運氣很好, 不但坐的車是舒服的九人座巴士, 連載我的都是傳聞中的何大哥, 只能說我運氣真的很不錯

當天的車況很不錯, 很早就到機場了, 順利的checkin之後, 到樓上玫瑰唱片買了Valentine's Day的soundtrack

還在書店買了兩本要孝敬學姊的雜誌, 以及喬治先生的菸, 跟搶救我乾乾嘴唇的clarins lip balm

後來就乖乖等boarding

 

上了飛機依然很順利, 很前面的走道位, 午餐是簡單的三明治(好好吃), 看著個人螢幕的節目, 還喝了兩杯咖啡

飛機也比原本的時間提早抵達15分鐘, 排出關也很順利, 取行李也很順利, 找到入內地的車站上車地點也很順利

可惜~~我的順利差不多就到這裡了

 坐上小八, 卡在一對夫婦旁邊, 先生很胖, 貼在大腿旁很不舒服

不過還是很順利的照下的double decker bus的影像

IMG_0130.jpg 

坐了好久的車, 過境香港中國的海關雖然不需要下車, 但是還是排了好一陣子

進了中國, 往SZ市區前進, 又換了一台小車, 這次就只剩我依個人搭車

我不敢睡覺, 一直看著外面, 也一邊算司機吐了幾次痰(三次), 吃了幾包花生(兩包)

好不容易到了六聯酒店, 再搭車進廠區, 結論是: 中國真的是給他很大.....

然後到了廠區, 開始狂風暴雨, 好險後來跟RD/PM吃飯, 有叫車搭沒有給他淋到雨~~~~

明明我是太陽女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