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龍崗的房間: Room 201

IMG_0131.jpg 

其實住在廠內很方便, 上下班走路就到了, 會所內的設施也不錯

我這次的房間是201, 位於二樓, 是所謂的家庭房, 裡面有小客廳, 兩各房間, 其中一各還有自己的衛浴

這幾天這裡就是我的小窩....房間也都持續維持在一各很整齊的狀況(我連住院的病房都是這樣)

雖然在房間的時間真的不多(8AM就要上班, 回來吃完晚餐多七八點多了), 不過還是帶了一些東西來陪我

我的兩支薑餅人(還有一支沒有入鏡, 是我家錡錡塞給我帶來的)

小E的照片, 跟我出差前一天去全家買東西幸運抽到的Kitty水杯

現在還沒有開始想家~~不過隨著出差的日子越長~~我真的會開始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