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先生, 對不起你, 你水某爬牆了,

現在, 勾勾是我的新歡~~~  

 

這個東西....我好愛阿~2083680012516b  

其實伪少奶奶的第一週, 實在是水深火熱阿!

因為工作的關係實在是無暇整理家裡, 當時家裡真的是亂到最高點了

所以伪少奶奶上工的第一週就是要用5S現場管理法來整頓這個荒廢已久的家 (把家當企業來管理...我好愛家~~)

何謂5S??

  5S:整理(SEIRI)、整頓(SEITON)、清掃(SEISO)、清潔(SEIKETSU)、素養(SHITSUKE),又被稱為“五常法則”或“五常法”。

5S管理~1  

我們家好家在不是太大, 一天一天, 循序漸進, 依照timetable 慢慢來 (握拳)

其實第一天把喬治先生的作戰基地清理完畢 (這裡困難度最高, 有菸灰/ 灰塵/ 光耳機跟一堆有的沒的電腦線等等), Home improvement mission就幾乎是70%達成了

但是讓人不舒服的就是..... 我們家地上永遠有東西: 包包/ 外套/ 等等等

有些東西是一直用的到的, 要收進收納空間其實有點不方便取用

重點是我一旦收了太乾淨, eventually 我就會升級為大家的導盲犬找東西, 何必把自己搞得這麼重要??

整理家裡的同時, 發現其實之前購入了很多3M無痕掛勾, 只是它們都很安靜的躲在邊邊角角, 期待他們可以發光發熱的一天

是的!!勾勾朋友們, 現在就是你們付出的好時機了~

 

以下就是亂亂家的血淚史....

原本散落一地的科學袋(小男人一周只上一次課, 所以這些悠閒的袋子都是做一休六, 好爽), 將將...

勾勾  

 

原本散落一地的小男人外套, 將將.....

jacket  

清爽的地面, 打掃方便, 走起來也舒服, 視覺效果也很不賴(至少東西是很乖乖的掛在那裏)

開心阿~~ 我跟勾勾一定會很幸福的走下去的~~祝福我們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