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有想趁生日好好敲竹槓一番, 買各貴森森的東西犒賞自己一下。

但是想東想西還是想不到自己想要買甚麼 [Chanel WOC已經小小設定為40歲的禮物了, 還要等個幾年...]

剛好跟小男人周六去逛街, 看到2013的日誌已經開賣, 款式也不少, 就慢慢的挑起來了。

這兩本就這樣默默的跟著我回家了...

daybook  

雖然目前使用的是智慧型手機, 有很強大的日誌功能, 但是虛擬的日誌還是無法完全replace手寫的Fu阿!!

其實我一直都有keep 日誌本的習慣, 只是這幾年都是虎虎挑給我的款式, 還曾經兩年讓Mr. Donut明星波提獅連任我的日誌守護星。

所以當自己挑起自己的日誌本, 才赫然發現原來日誌本還真是百百款, 好有學問阿~~

後來挑了這兩本, 都還蠻符合自己的實際需求的。

小的這本是計畫放在隨身包包裡面的, 金銅色的封面跟燙金的字, 看起來很低調也很成熟

裡面也是很守規矩的layout, 除了前面攤開為月型式的calender以外, 後面則是一週一面記錄功間, 我覺得要記錄一些大小是應該是足夠的。

另外隨身的筆記本要記的就是當媽媽要記的哩哩渣渣一堆的東西, 帳號阿, 生日阿, 身分證字號阿等等的

 

大的娜本是計畫放在公司用的, 硬是挑了個搶眼的橘紅色的日誌,

一方面是看雜誌說橘色對工作運有幫助, 另一方面是覺得它很像Hermes牌 [還買不起所以買個山寨本過過癮]

裡面的layout前面也是全年度的月曆, 後面是一天一面的紀錄空間, 空間還蠻大的, 可以足夠我洋洋灑灑的寫一堆....

這一款日誌另一點很貼心的設計就是有個彈性的綁帶, 除了可以把本子綁起來外, 還可以插入一支筆隨身攜帶, 很適合always on the go的我

綁帶上是個音符符號的小吊飾, 也蠻吻合我目前這一業界的性質吧

 

總之, 明年就靠這兩位左右護法多多照顧我了 [容許小的鞠躬參拜一下]

希望有妳們兩個, 工作跟生活都會更規律, 更務實, 更on schedul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