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工作忙了, 今天來補件, 首先要confess的就是: Forgive me father, for I have sinned....我應該是Cinderella轉世的來折磨喬治先生的....

cinderella-pose  

今天假借生日當天沒跟姐姐慶祝之名, 大方放風跟虎虎出去Happy一下。

天公雖然不做美, 但是能跟好久沒見面的虎虎見面, 即使是'颳颱風下冰雹都澆不熄我的熱情的, 握拳ing!!

在這也要先好好謝謝喬治先生的成人之美...雖然我出門時他又再一次回去睡回籠覺了....[小男人要自立自強喔!!]

這次約在信義區, 根本就是誘人犯罪阿....所以除了吃了一頓很銷魂的晚餐以外, 也手滑了一些東西回家.......

首先要分享的是新買的鞋子。先來看看本尊吧, 很美對吧對吧對吧吧~~~

530369_529020420443486_1830167508_n  

我很愛買鞋, 但是我也很挑, 看鞋型, 看底, 看高度, 看穩度, 看價格[of course], 看實用性, 畢竟鞋是一整天起碼8hrs都要穿在腳上的, 萬萬馬虎不得。

所以一旦我有買過喜歡的鞋, 再次有需求時同一個櫃的回購率是很大的, 畢竟同一櫃的風格, 鞋型相似度很大, 要再找喜歡又適合的新款困難度比較小

不過如果款式風格突然變太大, 我就會再看看其他品牌, 這也不是沒有發生過。

鞋銷售應該是百貨業繼化妝品後的二級戰區吧, 鞋款專櫃百百種, 當初會讓我留步EA [Eastman] 是因為她們櫃前大大標榜著MIT。

我這麼愛台灣的台妹, 這種愛國的slogan就是正中紅心阿!!

看似很中規中矩的black pump, 除了是"台"鞋以外, 鞋裡面的cushion質感也做得很好, 一踏下去有一種軟Q軟Q的fu。

目測來說跟有八公分高八, 但是因為鞋跟是有個性的粗跟, 前面也有做防水台加高, 前面是圓頭, 外加上底有彈性, 其實穿起來很穩, 也很舒服。

而我這次選的款式不是素面, 而是有點texture的壓紋紋路, 透著一些光澤, 而後跟與防水台也不是黑色, 而是稍稍帶點古銅的色澤, 是蠻有特色的鞋。

所以, 另一個米白色也悄悄的跟著我回家了....[搖頭捶胸脯ing]

鞋子好穿不說, 後來回家打開包裝看, 又再次被驚豔到, 鞋盒也許做的普通, 但是保固卡, 防塵袋一樣都沒缺, 真的很實在的台灣鞋業!!

我相信以這樣的產品水準, 我是絕對會再回購的, 誰叫我是Cinderella轉世阿!!

More on EA shoes as http://www.eashoes.com.tw/

櫃點還蠻多的,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櫃上也有許多秋冬靴款跟牛津鞋/平底鞋也都很不賴喔!!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MIT!! 台灣, 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