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好物是我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 也相了一陣子

因為價格有點貴, 所以買的當下有點小guilty, 但是實際用起來真的覺得自己買對了, 現在每天都用的到它, 真開心!!

IMAG1497  

它就是之前有提到的Muji外套!!

IMAG1499  

現在每天都要帶小孩走路上學, 因為一早起來行程趕趕 [要趕小孩起床, 穿衣服, 找襪子, 做早餐, 有時還要應付一下小男人的起床氣], 幾乎都是睡衣套各外套就出門

而現在天氣濕冷, 真的很需要一件保暖的外套, 而身邊的外套都比較正式, 跟睡褲穿起來真的超級突兀的, 所以一直都想要找比較居家式的外套

之前跟家人去環球購物中心, 不小心在Muji看到一件跟自己想要的款式很相近的外套, 雖然當下沒買, 但是一直戀戀不忘

後來跟虎虎出去逛街, 就敗了....[虎虎永遠可以激發我採購的興致, 很怪]

 

這件款式很簡單, 有個暖暖的連帽, 長度過膝, 外加兩個handy的口袋, 可以讓我放鑰匙跟手機

顏色選擇上有淺灰色, 咖啡色 跟深灰色, 顏色都很muji也很實穿, 試穿後虎虎覺得淺灰色比較休閒, 適合我的需求, 所以就買了

也因為那次去的時候正逢聖誕節前夕, 我的外套價格可以享有免費禮盒包裝, 所以就小小虛榮一下請店員幫我包裝, 所以真的有拿到禮物的感覺!!

IMAG1500  

這件外套, 現在是每天穿, 也意外的保暖, 有時出門我的手還比我們家小男人暖, 果然是很smart 的purchase呢!! 好喜歡呢!! 只能說我眼光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