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去接小男人
剛進門, 小E就拿了一各類似糖果包裝的東西給我, 要我開
我說要等到吃飽飯再開, 也請他快快吃完跟我一起開
等到大家都吃飽了, 小E就盧盧要我立刻開

喔! 原來是之前從家裡帶去的雞精罐, 被他做成了很漂亮的禮物
瓶身上面有彩繪, 瓶子裡面還有一張小卡片, 上面有他的香吻 [很肉麻喔]
[怪不得錡說今天每各AB組的小朋友都有擦口紅, 原來就為了這各禮物ㄚ!!]
連包裝紙都是EE自己畫的喔!!
非常棒的一份禮物~~無價!!

kiss.jpg 

後來回家, 錡也吵著說要一各雞精瓶要做禮物給我
好可愛喔!!

不過當晚兩各小男人睡覺不乖, 被我叫去罰站~~~
果然男人的香吻還是無法解決所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