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發各開箱文~一各很冷門但是讓人很驚豔的產品 Solunist

cats.jpg 
 
昨天晚上在整理我的化妝包跟保養品
想說化妝水快要用完了, 還沒有時間去買
先挖挖自己的存貨出來頂這著用先
就挖到了這一瓶, 這瓶是虎家今年過年去玩的時候, 買的小禮物之一
Solunist 美容化妝水 40毫升 (15,750 Japanese Yean/ per official site)

對於這各品牌相當的不熟悉, 但是質感真的很不錯
包裝非常的精巧, 有這一各厚厚的紙盒做包裝
盒上面還有類似家徽的logo
打開來看瓶身採用真空包裝, 連封口都有各封口機關, 果然是變態的日本人....

從Solunist的官網看起來此美容液內含透明質酸,海藻糖,膠原蛋白,小球藻提取物”
可以提供水份,深層皮膚,皮膚光滑。此外維生素 可以快速高效地提供維生素皮膚深層。

我很喜歡真空包裝的產品, 因為一部份可以確保內含物的乾淨以外
還可以輕鬆控制擠出的量, 但是這種包裝在化妝水包裝上似乎比較少見
擠出來的化妝水, 感覺很豐潤, 有黏性, 但是擦在臉上, 一下子就吸收了
頓時覺得臉有喝滿水的感覺, QQ的, 很舒服, 而且臉很亮
我沒有很注意它是否有香味, 晚上回家再試試

cats1.jpg 

昨天我是先用fresh的玫瑰面膜敷臉後再用的, 上完Solunist之後直接上SKII
也沒有再用精華液, 今天起床臉感覺雖然有點油光, 可是還是QQ嫩嫩的
早上因為我上妝還會使用黛珂的乳液, 所以比較不喜歡用太黏膩的化妝水
不過今天上妝感覺的確有比較貼, 可能是保溼有真的做到喔!!

這款我倒是覺得蠻適合在夜間保養用的, 因為感覺有深層修護到
但是持續的修護力可能還要再觀察觀察

後來上網查, Solunist 有很多系列產品,

包括The Day Spa是跟很多家溫泉旅館以及Spa作配合
還有開發香氛產品, 寵物產品, Spa服裝等系列商品, 產品也可以網購
還提供準新娘保養服務

下次大家有機會去日本的話, 也可以找看看喔!

http://www.thedayspa.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