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公主去年十月去日本買給我的Chloe香水已經正式光榮退役

這個月買了新的香水: D&G的L'Imperatrice 3

 

7193.jpg

 

D&G-3 卓絕群倫(王后)淡香水
 (查看所有 Dolce & Gabbana 品牌系列香水)
黑珍珠娜歐蜜Naomi Campbell代表的L'Imperatrice 3-卓絕群倫(王后)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大黃根、 奇異果、 紅醋栗
中味: 茉莉花瓣、 粉紅仙客來花、 新鮮西瓜
後味: 柚木、 檀香木、 麝香調
年份: 2009
市價:

2,350

 

1976官網資訊:

黑珍珠娜歐蜜Naomi Campbell代表的L'Imperatrice 3-卓絕群倫(王后)
甜美多汁的異國水果與亮粉紅的花朵,緊跟著令人胃口大開的麝香味基調
令人垂涎的西瓜與奇異果組合,被粉紅仙客來中和,散發出令人愉悅的性感香氛。

 

 

Sexy? 我覺得還好ㄝ, 我其實覺得他挺清新的, perfect for summer

王后? 我也覺得還好ㄝ, 我其實覺得他帶點小小的女人味, 總之~ 很喜歡!

這次去SASA買, 正逢SASA第四屆香水奧斯卡, 這瓶有入選為最佳中性香

目前特價100ml NTD$1880 (我當天去還有再打折, 才 1700多)

大家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t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